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国务院侨办调研团赴甘肃外侨办开展侨务专题调研

2017年08月30日 13:23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30日电 据甘肃省外侨办网站消息,8月24日至27日,由国务院侨办政策法规司司长董传杰率领的“国务院侨办专家委员会调研团”来甘肃省就侨务工作如何为“一带一路”倡议服务进行专题调研。甘肃省桥外办主任张宝军会见调研团全体成员。

  张宝军在会见调研团时说,近年来,国务院侨办十分关心和支持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精准扶贫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张宝军希望调研团在甘肃多走走看看,多为甘肃落实“一带一路”倡议特别是侨务工作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团在兰州期间,甘肃省侨外办邀请甘肃省发改委、省商务厅负责同志和兰州大学部分教授与调研团的专家进行座谈。甘肃省侨外办副主任朱继君向调研团简要介绍了甘肃省省情和近年来侨务工作服务“一带一路”倡议所做的工作。甘肃省发改委负责同志和兰州大学教授介绍了该省实施“一带一路”倡议情况。调研团的专家们就侨务工作在实施“一带一路”倡议中的作用,发挥甘肃特色优势为“一带一路”服务,政府引领、民间参与等与甘肃省相关部门的同志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侨务工作处处长尹清敏主持座谈会。

  调研团还赴嘉峪关市和酒钢集团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嘉峪关市副市长王进平、酒钢集团工会主席郑玉明陪同调研考察。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