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江苏无锡市侨办副主任出席全球锡商大会筹备会议

2017年08月29日 13:14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29日电 据江苏省侨办网站消息,近日,无锡市召开第三届全球锡商大会筹备会议,介绍大会有关情况及筹备工作进展。无锡市侨办副主任包金明参加会议。

  本届全球锡商大会将于9月21日至9月22日举办,主题是“传承工商基因,汇聚锡商力量”,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组委会已向海内外嘉宾发出邀请函,受邀嘉宾包括海内外锡商代表,全球工商社团代表,百强民营企业代表,青年企业家代表,异地无锡商会代表等,已确认参会对象超过500人。

  据了解,大会将同期发布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无锡上榜企业、江苏省民营企业100强无锡上榜企业和无锡市民营企业100强上榜企业,集中展示无锡民营企业发展成就和卓越表现;并将首次表彰锡商功勋人物、锡商杰出人物,以充分汇集和展示菁英锡商的风采。此外,本届大会还将聚焦论坛、成果发布、项目签约三大功能,设置多项特色活动。组委会致力于将“全球锡商大会”打造成为无锡特有品牌,成为锡企和锡商展现风采、互动交流的最佳平台。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