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江苏省张家港市侨办召开“六个一”调研工作会

2017年08月28日 13:13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28日电 据江苏省侨办网站消息,为深入贯彻省委、苏州市委、张家港市委关于开展社会矛盾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有关精神,近日,张家港市侨办举行“六个一”基层走访调研转入“集中开展安全稳定隐患深入排查”阶段工作会议,对下一阶段安全稳定隐患排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要求张家港市侨办深入联系村利用8、9、10三个月时间,集中精力排查安全稳定隐患、化解矛盾纠纷,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上,张家港市侨办主任谢正国指出,把“六个一”基层走访调研转入“集中开展安全稳定隐患深入排查”阶段,既是上级要求,更是现实需求,可以说是背景特殊、意义重大。对此,大家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正确认识当前的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对安全稳定的形势判断与工作部署上来。

  针对下阶段具体工作,谢正国主任强调,要把握重点、攻坚克难、处置到位。

  在安全生产方面,要始终牢记市委提出的“发展环境经不起安全事故的破坏、市民群众经不起安全事故的伤害、企业经营经不起安全事故的折腾”,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及时发现问题、整改到位;在维护稳定方面,要保持高度的敏感性,在提前预判上下功夫,站位更高、介入更早,从源头上争取维稳工作的主动权;在社会治安方面,要深入全镇各个角落,摸清具体情况,做到心中有数,针对现有问题及早排定整改方案、拿出有效整改举措;在综合治理方面,要充分发挥网格作用,明确职责、扎实举措,广泛发动群众,构建基层社会治理“一张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