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侨办专家咨询委员会大会总结会在京召开

2017年08月22日 22: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国务院侨办专家咨询委员会大会总结会在京召开

  中新社北京8月22日电 (周乾宪)国务院侨办专家咨询委员会大会总结会22日下午在京召开,国务院侨办党组书记许又声出席总结会并讲话。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副主任谭天星、郭军出席会议。

  许又声在讲话中总结了此次大会的三大收获:一是激发了专家咨询委员为国家发展献计出力的热情;二是实现了华侨华人高层次专业人士和涉侨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力量的整合;三是为华侨华人高层次专业人士和涉侨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发挥作用提供了新的平台。

8月22日下午,国务院侨办专家咨询委员会大会总结会在北京举行,国务院侨办党组书记、副主任许又声作总结讲话。 中新社记者 侯宇 摄
8月22日下午,国务院侨办专家咨询委员会大会总结会在北京举行,国务院侨办党组书记、副主任许又声作总结讲话。 中新社记者 侯宇 摄

  许又声表示,国侨办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积极为专家咨询委员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当好贴心人。他同时希望各专家咨询委员以新时期归侨知识分子楷模黄大年为榜样,将个人的理想抱负和中国的繁荣进步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将智慧融入实践,以知识奉献时代,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务院侨办专家咨询委员会大会于22日上午开幕,大会为海内外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举行了海外专家院士北京工作站揭牌仪式,并就围绕更好发挥专家咨询委员会作用进行了分组讨论。会后,部分与会代表将分赴各地考察交流。(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