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南京高级人才交流洽谈会将举行 岗位10万元年薪起步

2017年08月22日 17:05    来源:南京日报

  原题:高级人才交流洽谈会下月举行

  本报讯(记者 毛庆) 由(江苏)省委组织部和市委组织部共同举办的江苏省暨南京市第三十届高级人才交流洽谈会下月(9月)19日在宁举行。高洽会是我(南京)市每年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人才交流洽谈会,提供的都是中高层岗位,10万元年薪起步,高的达到百万年薪。

  据悉,此次交流洽谈会拟邀请200家以上部省属国有企业、部省属高校院所、高新技术企业,以及江苏省各设区市、国家及省属重点开发园区所辖企事业单位参会揽才。招聘岗位为上述单位中高层经营管理岗位或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年薪10万元以上。拟邀请3000名以上海外归国的专家学者、留学生或港澳台科技人才,以及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或中级及以上职称、有比较丰富的科技研发或经营管理经历的人才参会洽谈。

  与普通人才招聘会不同,高洽会采取初步洽谈区与深度洽谈区相结合的形式。在初洽区,参会单位按岗位要求对应聘人才进行筛选,有合适者即邀请进入深度洽谈区。为提高招聘的效率,原则上要求参会单位高层负责人与人才进行深度洽谈。

  除传统的人才招聘洽谈以外,此次大会还增加了主题展览、重大项目合作签约及省市人才政策推介。交流洽谈会对进场洽谈人员实行“准入制”,即日起,有意参加交流洽谈人员可与大会组委会联系有关报名事宜,详情请登录:www.njgcrc.gov.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