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西安举办首届科技人才峰会 向全球英才发创业邀请

2017年08月19日 21: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题:西安举办首届科技人才峰会 向全球英才发创业邀请

  中新社西安8月19日电 (记者 张远)西安市首届科技人才峰会19日开幕,两院院士、科技领军人才、外籍专家等约600名嘉宾参会。西安向海内外科技英才、西安校友、企业家发出了创新创业的邀请。

  此次科技人才峰会以“聚天下英才、汇全球校友、论创新人才”为主题,开幕式上,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表达了西安“聚天下英才,汇全球校友,共商西安发展”的强烈愿望,向来宾表达了关注西安发展、支持西安建设、成就西安梦想的希望。

  中国科学院院士郑晓静围绕当前西安的发展定位,以提升格局、完善通道、做实平台为内容发表了主旨演讲。峰会还进行了院士专家工作站签约,高端人才(团队)引进签约,科技企业引进落户签约,以及西安石墨烯产业基地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以推动城市可持续发展和经济升级转型。

  官方表示,依托雄厚的科教实力、人才资源与政策优势,西安正成为企业家人才创新创业的沃土。“西安人才新政”颁布以来,共引进国内外顶尖人才12人,国家级领军人才30人,地方级领军人才101人,人才净流入全国排名第四。(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