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天津市侨办与致公党市委会召开对口联系例会

2017年08月17日 17:22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17日电 据天津市侨办网站消息,为切实加强天津市政府有关部门与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对口联系工作,近日,天津市侨办与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在市侨办会议室召开对口联系例会,天津市侨办主任周路,致公党市委会缪明副主委兼秘书长等出席了座谈。

  会上,双方互相通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交流与探讨,加强合作,一是加快做好华侨权益保护立法调研工作,推进侨务立法;二是发挥党派参政议政作用,联合开展课题调研;三是加强人才交流,助力做好致公党员组织发展工作;四是联合做好扶贫助困工作,增强工作实效;五是合力做好对外宣传联络工作,切实了解海外侨胞需求,扩大工作声势和影响力。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