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成都市外侨办与新加坡总领事馆举行工作座谈

2017年08月17日 17:22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8月17日电 近日,成都市外事侨务办主任姜斌与新加坡驻成都总领事颜呈吉会谈。

  姜斌感谢新加坡总领事馆过去对推动成都与新加坡友好往来所做的不懈努力。颜呈吉祝贺姜斌履新,并希望成都与新加坡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关系。

  颜呈吉对“8·8”九寨沟7.0级地震发生后,省、市政府高效有序的应急处置和及时疏散安置中外游客表示赞赏,并表示除两名游客暂留成都,其他新加坡籍游客都已顺利回国。

  双方还就新川创新科技园建设,经贸、教育等方面合作事项进行交流。(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