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北京市侨办为侨界代表人士送服务上门

2017年08月16日 17:11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16日电 据北京市侨办网站消息, 8月11日,北京市政府侨办副主任史立臣到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为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大山送去了侨眷身份证明。这是北京市政府侨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相关工作要求,务实开展放管服工作的新举措,也是推进首都侨界代表人士“两聚两上门”活动的重要内容。

  座谈中,刘大山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与央企侨联组织的基本情况,并对市政府侨办领导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谈到,非常感谢市政府侨务部门对侨界人士的关心与照顾,专程送来侨眷身份证明的贴心服务让他深受感动。希望今后,中国节能环保集团与市政府侨办能进一步加强联系、密切沟通、互相服务、互相支持,在服务“一带一路”中携手合作、共谋发展。

  史立臣介绍了北京市基本侨情与市政府侨办的工作职责。并指出,此次到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是开展“两聚两上门”活动的重要内容。一是送服务上门。北京市政府侨办在了解侨界代表人士日常工作繁忙的基础上,为减少领取证件时路途奔波而提供的便捷、贴心的创新服务。二是送宣传上门。通过详细介绍涉侨教育、购房购车等一系列关系侨界民生的政策,为侨界代表人士提供更加精准的政策推送,使他们能够解除后顾之忧,更好的安心工作,为首都经济社会进步作出更大地贡献。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