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南京市委常委一行调研雨花台区侨务工作

2017年08月10日 14:2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10日电 据江苏省侨办网站消息,8月8日上午,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勇赴雨花台区调研侨务工作。雨花台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艾长青陪同调研。

  陈勇一行首先来到了位于板桥新城的华兴村侨史陈列室,详细听取了华兴村的由来、爱国华侨的创业史以及华兴村爱国华侨后代的近况等内容。华兴村是由旅居国外的数十位爱国华侨集资建成,始建于1922年,距今已有90多年的历史。随着板桥新城的建设发展,2007年政府对华兴村实施了拆迁,但是板桥新城在原址依原貌复建了华兴村办公楼,并兴建了“华兴村侨史陈列室”。

  陈勇对雨花台区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雨花台区要把侨务资源培育好、发挥好,把侨力资源转化为社会、经济发展的能量,从而推动侨务工作的持续开展。同时,创新工作形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推动统战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