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天津市华侨在津权益保护条例》立法调研会召开

2017年08月07日 14:33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7日电 据天津市侨办网站消息,8月3日上午,天津市侨办组织召开《天津市华侨在津权益保护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立法调研工作小组会议,会议主要围绕《条例》的立法调研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人大法工委、市政府法制办、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市侨联、致公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南开大学的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市侨办周路主任出席并讲话。

  周路表示,《条例》的出台是全面依法治国和贯彻《国家侨务工作发展纲要(2016-2020年)》和天津市《实施意见》的重大举措,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常务会议对天津侨务工作新要求的实际行动。她强调,《条例》立法调研工作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发挥各有关部门和专家学者的作用,立足天津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对本市出台《条例》的必要性进行充分论证,通过《条例》的出台,进一步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更好服务天津经济社会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条例》立法调研和条文制定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全力支持市侨办做好相关工作。根据市侨办工作安排,计划于10月底前完成《条例》立法调研及草案撰写。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