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侨办赴国侨办汇报海外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情况

2017年08月07日 14:31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7日电 据北京市侨办网站消息,近日,北京市侨办主任刘春锋带领相关人员赴国侨办经科司汇报研究海外院士专家北京工作站建设事宜。

  北京市侨办副主任贺淑晶整体汇报了海外院士专家北京工作站建设的进展情况,并就接待国侨办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在京考察活动的筹备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刘春锋表示,海外院士专家北京工作站的建设是进一步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国侨办“万侨创新行动”和北京市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的具体举措,在国侨办经科司和北京市委市政府的共同指导下,相关建设工作进展顺利。围绕北京市的中心工作,市政府侨办希望能以工作站的建设进一步丰富北京侨梦苑的内涵,使工作站和侨梦苑成为推动北京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重要抓手。刘春锋提出,希望国侨办经科司在院士专家引进方面进一步给予北京市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国侨办经科司负责同志对北京开展海外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经科司副司长夏付东就海外院士专家北京工作站建设相关文件内容、工作站标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修改完善意见。

  国侨办经科司司长左志强强调,国侨办领导对工作站建设非常重视,国侨办主任裘援平多次听取汇报,明确工作要求,希望北京积极探索,结合专家咨询委员会换届,将工作站建设提升到新的水平。他表示,国侨办经科司将在工作站的建设运营方面给予全力支持。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