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南京市侨办赴江宁区指导调研侨务工作

2017年08月03日 12:53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3日电 据江苏省侨办网站消息,8月2日,南京市侨办副主任谈德荣、侨政处处长张颖华一行赴江宁开发区参观调研千人计划专家(江宁)创业大厦及侨资企业。江宁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奚静静陪同调研。

  谈德荣一行先参观了开发区千人计划专家(江宁)创业大厦,对江宁区创新人才发展思路,推动人才与产业互动并进,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的做法表示赞赏。随后,谈德荣调研了南京昊控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与南京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侨资企业,并与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他询问了企业在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侨办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发挥侨务优势,为侨企做好服务,解决侨企困难,促进侨企发展。

  最后,市侨办与区侨办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谈德荣对江宁区侨务工作一直走在全市前列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江宁区侨办开展2017年度国家级、省级侨务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积极认真的态度表示赞扬,并建议区侨办针对创建工作开展一些有针对性有特色的活动,将创建工作与促进、提高工作水准相结合,拓宽侨务工作领域,落实政府为侨服务责任。

  奚静静感谢市侨办的支持与鼓励,她表示,将及时掌握最新的侨情变化情况,把侨务资源培育好、发挥好,把侨力资源转化为社会、经济发展的能量,从而推动侨务工作的持续开展,为构建和谐社会发挥侨务工作的重要作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