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教资讯 > 正文

华侨大学代表团赴马来西亚参加华文教育研讨会

2017年08月01日 17:51    来源:中国侨网





一带一路“互联网+”华文教育研讨会现场

  中国侨网8月1日电 据华侨大学网站消息,7月26日至29日,华侨大学校长贾益民率队赴马来西亚吉隆坡,参加一带一路“互联网+”华文教育研讨会、一带一路“互联网+”学历教育研讨会等活动,并拜访校董、走访华校、洽谈合作。

  在吉隆坡期间,华侨大学代表团参加了在拉曼大学举办的一带一路“互联网+”华文教育研讨会和一带一路“互联网+”学历教育研讨会。校长贾益民在一带一路“互联网+”华文教育研讨会上做了题为《为侨服务,构建“大华文教育”格局》的主旨报告,详细介绍了华侨大学倡导和实践的“大华文教育”战略,以及学校在发展华文教育方面的举措和成效,并就马来西亚中学代表关心的推荐学生升读华侨大学等问题与现场嘉宾进行了互动。

  研讨会召开前,贾益民还与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黄惠康、马华公会总会长兼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等嘉宾共同出席了一带一路“互联网+”华文教育智慧教学启动仪式。贾益民表示,当前全球已进入“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新时代,华文教育智慧教学项目的启动,体现了有关各方对未来华文教育发展趋势的深刻洞见,也体现了合作各方对推动华文教育大发展、大繁荣的愿景和决心,这一项目必将整合集聚起更多的信息、技术、师资,服务于马来西亚华文教育的发展,更好地满足马来西亚各界人士学习华语的需求。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