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温州外侨办会见西班牙温州总商会访问团

2017年08月01日 13:22    





  中国侨网8月1日电 据温州市侨办网站消息,7月28日,温州市外侨办主任雷文东、温州市侨联党组书记林春霞联合会见西班牙温州总商会会长张永树为首的访问团一行,双方就海外温籍侨团建设、海外温商回归等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西班牙温州总商会访问团成员依次发言、各抒己见,与外侨办、侨联沟通交换意见。张永树表示,在今后的协会发展中,除了做好维护祖国统一、促进中西经贸、弘扬中华文化、支持家乡建设等工作之外,还将在创新会务、慈善事业等方面继续加强,努力提升海外华侨华人的国际形象。

  周海平表示,希望总商会依靠自身联系广泛、社会影响力大的优势,加强侨团“四化”建设,做大做强;遵守当地法律法规,积极融入主流;强化服务意识,服务好会员、当地侨胞和使领馆工作;积极推动家乡和居住国的交流与合作,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林春雷向访问团成员介绍了侨联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加强互动,积极宣传瓯越文化和中华优秀文化。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