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泰国侨领考察福建福安市 欲加大项目投资力度

2017年07月28日 13:23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宁德7月28日电 (杨熹 叶茂)泰国福建商会名誉会长、泰国泰华树胶(大众)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立盛一行,日前在福建宁德市外侨办副主任周秀芬的陪同下,前往福建福安市考察。

  当天,福安市政府市长叶其发就其投资的泰华石化有限公司新增油品仓储等相关事宜,召集福安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了现场会。叶其发对林立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其信任福安市营商环境并希望继续加大项目投资力度表示感谢。

  叶其发同时要求政府相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要积极协调配合,与项目投资方进行对接,针对投资方提出的前期规划、手续报批等问题和项目启动后的施工建设全程给予大力支持、指导帮助,促成项目早日落地建成,产生互惠共赢效益。(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