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佛山市外侨办发挥侨力 推佛企组团开拓海外市场

2017年07月27日 15:49    来源:佛山市外侨局





副秘书长许再山向顺德木业商会代表介绍印尼投资环境

  中国侨网7月27日电 据佛山市外侨办网站消息,7月24日,佛山市外事侨务办、印尼工商会馆中国委员会在南海、顺德联合举办印尼佛山藤、木材原材料项目投资合作对接会。

  对接会上,印尼工商会馆中国委员会副秘书长许再山表示,今年4月访问佛山市外事侨务局与佛山企业对接交流后,了解了佛企对投资印尼藤、橡胶木原材料市场的需求与顾虑,他回国后积极与印尼工业部农林工业司沟通协调。此次,他受印尼工业部农林工业司授权到访,重点推介佛山企业对接投资“印尼中国木材家具与藤制家具工业园”,并邀请佛企组团赴印尼实地考察。同时,他也在筹备邀请印尼工业部农林工业司到访佛山,与佛企进行深入交流,推动项目加快落实。

  佛山尧明号藤编家私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梁灿尧、顺德木业商会会长谢锦河等与会代表指出,通过今年两次对接会与许秘书长的深入交流,对印尼的投资环境、原材料分布情况、投资优惠政策有了一定的了解。下一步,希望许秘书长与印尼相关政府部门对接,获取更深入的资讯,助力佛山企业抱团“走出去”开拓印尼市场。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