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葡萄牙侨界联合考察团访问上海侨办

2017年07月24日 16:1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7月24日电 据上海侨办网站消息,近日,以葡萄牙中华总商会会长蔡文显为团长的葡萄牙中华总商会和葡萄牙中国侨商会联合考察团访问上海市政府侨办,侨办主任徐力、副主任李群策会见了葡萄牙客人。

  徐力对葡萄牙侨界联合考察团造访上海表示欢迎。他表示,葡萄牙华商是三十年来上海改革开放中的参与者和贡献者,当前上海面临转型发展,希望葡萄牙的华侨华人抓住上海自贸区建设契机,积极参与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寻找商机、合作共赢。蔡文显表示,葡萄牙中华总商会多年来与上海市政府侨办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双方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中华总商会近年来吸收了一些年轻成员,希望上海市政府侨办继续关心和支持总商会开展会务,为进一步促进葡萄牙与上海的交流交往而共同努力。

  经科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