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广东省侨办赴希腊访问 调研侨务工作慰问侨胞

2017年07月21日 15:12    来源:中国侨网





(希腊《中希时报》)

  中国侨网7月21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当地时间7月19日,广东省政府侨务办公室副主任郑建民率团对希腊进行访问,调研当地华侨华人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探望和慰问侨胞。

  访问团一行在雅典走访多家华商店铺,并随后在希腊华侨华人总会与侨领进行座谈交流。

希腊《中希时报》
希腊《中希时报》

  会上,希腊华侨华人总会会长邹勇介绍了希腊侨团历史和侨界现状,他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与广东省侨办的联系合作,共促侨界事业发展和建设,为中希两国民间友好合作而出力。

  广东省侨办副主任郑建民表示,此次到访希腊希望更多了解当地侨史侨情,听取侨胞对侨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进一步做好广东省的侨务工作,提升为侨服务水平。他充分肯定当地侨胞多年来的努力,并代表广东省侨办对旅希华侨华人关心和支持家乡建设表示感谢。他还希望旅希侨胞在未来进一步加强团结,继续做好社团建设,办好中文学校,传承中华文化,继续关心支持祖国和家乡的建设。(梁曼瑜 王洪普)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