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菲律宾华侨赴杭州“取经”跨境电商技术

2017年07月18日 13:44    来源:中国侨网





菲律宾华商联总会代表团在杭州开启“跨境电商寻根之旅”。 汪昕 摄

  中国侨网杭州7月17日电 (见习记者 杨韵仪 通讯员 汪昕)7月10至16日,菲律宾华商联总会代表团在杭州开启了“跨境电商寻根之旅”。此次交流活动旨在促进中菲之间的交流,让中国的电子商务惠及世界,惠及海外的华人华侨,让他们率先进入电子商务信息时代。

  为了让菲律宾代表团更好地了解电子商务的技术以及国际电子商务的发展形势,浙江省中国旅行社联合杭州师范大学推出了“2017跨境电子商务夏令营”,开设了一系列相关课程供菲律宾代表团学习。

  杭州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书记、杭州师范大学留学生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吕敏表示,拥有百年校史的杭州师范大学,培养了马云等杰出校友,是电子商务最前端的实践区。此次菲律宾跨境电子商务代表团一定能从中有所收获,并促进中菲两国电子商务界的交流。

  浙江省外侨办副主任陈安介绍了浙江省的人文历史和近些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好形势,以及杭州智慧城市建设及电子商务的高速发展成果,对中菲人文交流、商贸往来的发展前景表达了美好祝愿。

  菲律宾华商联合总会考察团团长张昭和表示,本次赴杭州参访阿里巴巴,并在学院学习,感觉收获颇丰。回菲后,他将积极宣传此次参学的成果。

  “在未来,一定会有更多的在菲华商及年轻一代来杭州参访交流,促进中菲商贸持续发展。”张昭和说。(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