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江苏省侨办主任会见美国和阿联酋来宾

2017年07月18日 13:3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7月18日电 据江苏省侨办网站消息,7月16日,江苏省侨办主任王华于2017年7月16日在南京会见美国纽约州州长办公室亚裔事务主任孙雯女士,阿联酋中国江苏商会、中国江苏同乡会监事长李玉银先生,常务副会长张文新先生等三位来宾。

  孙雯出生于南京,早年随父母移居美国,自2012年8月起任现职。由于自己的华人身份,孙雯多了一份助力美国和祖籍国中国发展友好关系的责任和激情。她每年都会带2-3个访问团来访中国,而团员大多是土生土长的美国人。她积极参与国侨办组织的世界华裔杰出青年华夏行活动并对该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努力地促进美国与中国、纽约州与江苏省的友好合作关系,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

  阿联酋中国江苏商会、阿联酋中国江苏同乡会是江苏省侨办海外江苏之友阿联酋联络中心,一直与江苏省侨办、江苏省海外交流协会保持着友好合作和密切交往的关系。李玉银监事长和张文新副会长是省侨办的老朋友。会见中,他们向王华介绍了阿联酋中国江苏商会、阿联酋中国江苏同乡会的发展现状以及阿联酋华人华侨的生活和工作情况。

  王华对三位嘉宾的来访表示欢迎。他鼓励孙雯发挥年轻人的特长、做中美友好的使者并积极促进纽约地区江苏籍乡亲团结互助、携手发展。他希望通过李监事长和张副会长转达他对阿联酋江苏同胞的问候,希望江苏商会、江苏同乡会继续与省侨办、省海协会开展交流交往并在推动“一带一路”合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