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上海侨办主任会见南非及毛里求斯华侨华人青年

2017年07月14日 16:53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7月14日电 据上海侨办网站消息,近日,上海市侨办主任徐力会见全非洲华人妇女联合总会会长朱怡苑、南非共和国紫荆联谊会会长胡立屹以及毛里求斯中华文化艺术委员会会长林海岩。三位华侨华人青年作为优秀代表将参加今年的世界华裔杰出青年华夏行。

  会见中,三位青年分别介绍了南非和毛里求斯两国华侨华人的生存发展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发挥侨界青年的作用,加强与祖籍国的沟通联络。

  徐力对三位华侨华人青年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家在南非及毛里求斯侨界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赞许与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优势,带领更多的华侨华人青年在发展自身事业的同时,加强与祖籍国的交流互动,共同推动中外友好合作。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