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云南省侨办携农业专家赴鹤庆县东坡村调研

2017年07月14日 16:2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7月14日电 据云南省侨办网站消息,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东坡村脱贫攻坚工作,特别是帮助农户发展产业、增收致富工作的开展,云南省侨办日前携农业专家赴东坡调研、指导工作。

  7月8日上午,两名来自昆明的农业专家在省侨办经科处、鹤庆县农业局等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冒雨到东坡村。两位专家先听取了东坡村村干部、驻村扶贫工作队员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东坡村产业结构、发展规划和产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当了解到东坡村正在建设肉牛养殖基地、农户准备扩大规模发展生猪养殖时,两位专家对养殖基地建设方案以及科学养殖方式、方法和技术都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随后,两位专家又冒雨前往东坡村新寨组生猪养殖大户养殖场及核桃林地现场实地查看。

  下午,两位专家又驱车前往东坡、梁子寨组,对拟开展的茶品质提升、林下养殖及茶地套种等产业进行实地调研。茶地调研刚结束,又前往澳洲坚果地,在村民李三永家的坚果地中,专家向他详细询问和了解了品种、栽种、施肥、修枝、挂果等相关情况,并就具体的管护措施提出了意见。

  两位专家此次调研后,将对相关情况进行认真梳理,结合东坡村实际,提出合理化建议和可行性方案。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