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又声:希望香港闽籍乡亲发扬爱国爱港传统

2017年07月05日 0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4日,国务院侨办党组书记、副主任许又声(前排左四)到访香港福建社团联会。香港福建社团联会主席吴良好(右五)欢迎许又声一行的到访。中新社记者 谢光磊 摄

  原标题:许又声:希望香港闽籍乡亲发扬爱国爱港传统 共创香港美好明天

  中新社香港7月4日电 (记者 杨喆)国务院侨办党组书记、副主任许又声4日到访香港福建社团联会时强调,希望广大香港闽籍乡亲在新一届特区政府的带领下,发扬爱国爱港优秀传统,开拓进取、积极有为,运用好香港发展独特机遇,创造香港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许又声指出,福建是享誉海内外的著名侨乡,福建乡亲十分团结,也非常爱国。20年来,香港福建社团联会作为香港闽籍乡亲大团结、大联合的重要社团组织,在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维护香港社会稳定、推动香港繁荣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他强调,多年来,国侨办与香港福建社团联会均有良好的合作交流。今后,国侨办将积极助力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为包括香港闽籍乡亲在内的广大海外侨胞和港澳同胞创造更多渠道与平台,参与到国家发展建设中来。

  香港福建社团联会主席吴良好欢迎许又声一行的到访,并向其介绍了该会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他表示,十分感谢国侨办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香港福建社团联会将在回归20周年这一新的历史起点上,发扬传统,再接再厉,团结更多闽籍乡亲为香港发展尽一份心力。(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