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又声:香港粤籍乡亲将在助港发展中发挥独特作用

2017年07月05日 0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4日,国务院侨办党组书记、副主任许又声(左)到访香港广东社团总会时指出,香港粤籍乡亲要紧紧抓住“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机遇,发展香港经济,切莫错失良机。香港广东社团总会主席梁亮胜(右)对许又声的到访表示感谢。中新社记者 徐冬冬 摄


7月4日,国务院侨办党组书记、副主任许又声(右)到访香港广东社团总会。中新社记者 徐冬冬 摄

  原标题:许又声:香港粤籍乡亲将在助力香港发展中发挥独特作用

  中新社香港7月4日电 (记者 杨喆)国务院侨办党组书记、副主任许又声4日到访香港广东社团总会时指出,香港粤籍乡亲要紧紧抓住“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机遇,发展香港经济,切莫错失良机。

  他强调,广东和香港地缘相近、语言文化相通,关系十分紧密。回归20年来,香港广东社团总会始终高举爱国爱港旗帜,致力于香港粤籍乡亲的团结与联合,带领大家在服务国家发展建设、推动香港繁荣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未来,香港粤籍乡亲也将在助力香港发展中发挥独特作用。

  许又声表示,国侨办将秉承“以人为本、为侨服务”宗旨,为包括香港粤籍乡亲在内的广大海外侨胞和港澳同胞创造更多渠道和平台,帮助大家抢抓国家战略机遇,实现事业发展,同圆共享中国梦。

  香港广东社团总会主席梁亮胜对许又声的到访表示感谢。他说,香港广东社团总会伴随香港回归而成立,多年来为香港和谐稳定,为香港和内地的经贸往来做了大量工作。

  他表示,未来本会将继承传统,更广泛地团结凝聚粤籍乡亲,参与国家和香港的发展。希望与国务院侨办加强合作与联系。(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