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乡情 > 正文

洛杉矶侨社纪念“七七事变”80周年 希望推动和平

2017年07月04日 15:21    来源:中国侨网





罗省中华会馆主席马培道(右2)前来观看抗日题材电影《扬子江风云》。(美国《侨报》/翁羽 摄)

  据美国《侨报》报道,当地时间7月2日,洛杉矶侨界社团在圣盖博谷举行活动,纪念“七七事变”80周年。

  据组织者介绍,1937年7月7日,日军发动卢沟桥事变,中国全面抗战自此展开,侨社为纪念中华民族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筹划了“碧血丹心浩气长存”活动,在蒙特利公园市(Monterey Park)和艾尔蒙地市(El Monte)举办抗日战争照片展览和放映抗战纪录影片、唱抗战歌曲等精彩活动,包括著名侨领张素久和罗省中华会馆共同主席等都出席了活动。

  活动召集人表示,举办七七事变80周年的纪念会,不是歌颂胜利,而是谴责侵略;不是散播仇恨,而是希望推动和平。(翁羽)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