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桂林市外侨办“七一”前夕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2017年06月29日 13:53    来源:中国侨网





余治水(右一)与困难老党员黎正文亲切交谈。 陆汉宝 摄

  中国侨网桂林6月28日(陆汉宝)在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6月28日,桂林市外侨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余治水率慰问小组到党组织共建社区秀峰区丽君街道办事处桃花江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送去了党的温暖和节日祝福。

  陈志怡、覃信光、杨世柏等10名老党员,年龄小的已有65岁,大的已80岁高龄,由于他们年老多病、家有病人或残疾人等原因,日常花费大,家庭生活都比较困难。

  每到一户,余治水都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勉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乐观生活,并要求随行人员平时多了解、多关心老同志,及时为他们解决困难。

  接下来,桂林市外侨办还将走访慰问扶贫村和本办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