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温州侨商代表团考察青海省海西州 探讨侨力援青工作

2017年06月29日 09:14    来源:中国侨网





温州侨商代表团在青海省海西州实地考察。 温州外侨办 摄

  中国侨网温州6月28日电 (见习记者 杨韵仪)近日,浙江省外侨办副主任陈安率温州侨商代表团赴浙江省对口援青地区——青海省海西州考察。在海西州州府所在地德令哈市,海西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王林虎会见代表团一行,双方就发挥侨务资源优势,进一步推进援青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王林虎简要介绍了海西州历史沿革、区位优势、资源禀赋等情况。他说,海西人民与浙江人民有着深厚的感情,海西州对浙江省一直以来的援助表示感情。他希望,通过这次侨资企业西部行活动,与在座的各位代表团成员建立联系、做好朋友,为今后的项目合作打好基础。

  陈安说,通过对德令哈市城市环境的参观和了解,完全颠覆了原先对西北的印象和感觉,真心为海西州各项工作点赞。他表示,浙江具有沿海的先发优势和丰富的侨力资源,海西地处柴达木聚宝盆,资源禀赋突出,可以在借助侨力资源上下功夫,加强山海协作,进一步助推援青工作,努力为海西发展添砖加瓦。

  在德令哈期间,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明阳新能源投资控股集团、青海华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代表团成员、温州圣嘉宝食品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菫事长施秀宝与青海华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下一步合作,达成初步意向。(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