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四川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文甦调研会员企业

2017年06月29日 09:13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6月28日电 近日,四川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文甦率商会人员走访调研会员企业成都冠城集团、成都金羽天翼运动有限公司。

  文甦与成都冠城集团总裁、四川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洪清宜和成都金羽天翼运动有限公司董事长、四川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胡一平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会员企业发展情况和发展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听取他们对侨商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文甦表示,要通过走访,对会员企业反映的问题集中梳理、认真研究、协助解决,提升商会抱团发展凝聚力,加强会员企业间的深度交流,整合会员企业资源,增大会员企业间的合作机遇,促进相互间进一步发展,以求真务实为主要发展目标,推动商会建设发展。(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