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湖北省外侨办召开华创会筹备工作汇报会

2017年06月27日 14:05    来源:中国侨网

  据湖北省外侨办网站消息,近日,湖北省外侨办华创会筹备工作汇报会召开。

  会上,省外侨办国外侨务处处长李望洲、武汉市外侨办侨港澳处副处长孙璠相继介绍了省市华创会筹备工作情况。武汉市外侨办副主任李璞表示,武汉市外侨办将扎实开展华创会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取得实效。

  省外侨办副主任章良华主持会议并作了会议总结,他指出,华创会经过16年的历程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各工作组,一是增强四个意识,强化使命担当;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广泛扩大影响;三是强化交流沟通,形成工作合力;四是着眼事业发展,积极涵养资源;五是加强检查督办,确保圆满成功;六是抓紧时间节点,强力推进工作。

  会上,省市外侨办各工作组负责人之间还就工作进展和相关意见建议进行了沟通。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