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重庆市外侨办组织外国领事官员走进自贸试验区

2017年06月27日 14:05    来源:中国侨网





  据重庆市外侨办消息,6月22日下午,重庆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和市商务委联合主办了“外国领事官员走进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活动。赴渝参加第二十届“渝洽会”的领事官员、境内外媒体代表参加了活动。

  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林明皓,孟加拉国驻昆明总领事道德·阿里以及来自日本、意大利、荷兰、波兰等多国驻西南地区领事机构及境外机构代表先后参观了渝新欧零地标广场、西部物流园观景平台、铁路集装箱中心站、渝新欧铁路起点、重庆铁路保税物流中心(B型保税物流中心智能公共监管仓)、西部物流园展厅、西永综保区规划展厅和海悦汇·欧洲购物公园等重庆自贸试验区多个项目。

  领事官员们认为,重庆市政府的眼光和魄力令人欣赏,重庆自贸试验区的开放成果引人赞叹,未来他们将引导更多外国企业入驻重庆自贸试验区,进一步促进各派遣国与重庆的经贸联系与合作。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