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扬州市侨办主任走访部分侨资企业 了解发展情况

2017年06月16日 15:22    来源:中国侨网

  据扬州侨办网站消息,6月15日,扬州市侨办主任顾元周走访了蓝宝汽车电子(扬州)有限公司和扬州博世特工具有限公司,并和公司负责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蓝宝汽车电子(扬州)有限公司,德国海归博士、“千人计划”国家特聘专家、蓝宝公司总经理徐永龙博士向走访组介绍了公司情况。徐博士曾在世界五百强企业德国博世集团任职14年,作为唯一发明人申报了多项欧美专利。2010年入选第三批“千人计划”国家特聘专家、首批(共3人)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特聘专家。2011年4月,徐博士的创业活动进入新的阶段,他再次携手合作伙伴在扬州创立源悦信息技术研究院,以及蓝宝汽车电子(扬州)有限公司,并出任研究院院长与蓝宝公司总经理。

参观蓝宝汽车电子(扬州)有限公司相关产品
参观蓝宝汽车电子(扬州)有限公司相关产品
听取徐永龙博士介绍公司发展情况
听取徐永龙博士介绍公司发展情况

  徐博士介绍,蓝宝公司致力于开发与市场化嵌入式汽车电子系统尤其是车载多媒体系统及其高级音响系统改装方案,秉承“市场导向、自主产权、本地价格、本地服务”的商业模式。近几年来,公司正积极转型升级,并逐步向“后车”市场拓展,其研发的多款产品已得到汽车厂商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与博世特工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春茂座谈
与博世特工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春茂座谈
走访生产车间
走访生产车间

  在扬州博世特工具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加拿大扬州商会会长陆春茂介绍,博世特公司创建于1994年,经过二十多年不断地开拓创新,公司已初具规模,其生产的电动工具已成为行业标杆,畅销全国,并远销东南亚、中东、非洲和欧美地区。公司产品相继荣获“扬州市名牌产品”“扬州市高新技术产品”“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称号,公司也相继被评为“扬州市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

  走访期间,顾元周分别与公司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深入厂房车间,实地了解企业的运营状况、发展远景及困难需求,为进一步解难帮困、扩大宣传、转型升级出谋划策。外联经科处和人事秘书处的同志参加了调研走访活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