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安徽省外侨办举行社区侨务工作示范单位授牌仪式

2017年06月15日 09:57    来源:中国侨网





授牌仪式现场

  据安徽省外侨办网站消息,近日,安徽省外侨办分别在淮南、宿州市举行社区侨务工作示范单位授牌仪式,安徽省外侨办副主任张力芳为获评国务院侨办“全国社区侨务工作示范单位”的泗县泗城镇花园井社区和获评省侨办“全省社区侨务工作示范单位”的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街道新村社区、宿州市埇桥区北关街道办事处华地社区授牌。宿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宝军和淮南市副市长董众兵等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安徽省外侨办在全省开展侨务工作进“三区”(社区、园区、校区)活动以来,各级侨务部门把“三区”侨务工作作为提升为侨服务水平的重要内容,切实加强对“三区”侨务工作的指导,努力推动“三区”侨务工作不断深入、扎实开展,发挥“三区”在为侨服务中的平台和载体作用,延伸工作触角、涵养侨务资源、夯实侨务工作基础,取得了良好成效。


  在宿州期间,张力芳慰问了困难归侨侨眷,赴对口帮扶贫困村灵璧县下楼镇陈潭村看望扶贫干部,就做好对口扶贫工作与灵璧县、下楼镇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

  张力芳还慰问了结对帮扶贫困户,走访了哥斯达黎加华侨黄耀佳先生资助的学生家庭。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