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吉林公主岭市开展对台资、侨资企业调研活动

2017年06月08日 14:29    来源:中国侨网





图为对台资、侨资企业调研活动现场

  据吉林省政府网站消息,6月5日,公主岭市开展对台资、侨资企业调研活动,了解企业的发展建设情况和面临的困难问题。公主岭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任振环副部长黎明怀、市政协台侨界委员活动小组、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市软环境办公室负责人共同参与调研。

  调研中,任振环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了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各级政府积极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所作出的努力给与了高度肯定,并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详细了解生产工艺流程、产品品种和销售等情况。

  任振环强调,要帮助台侨资企业协调各相关部门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与台侨企业对接,推动转型升级,努力在新一轮竞争中实现更大的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以吸引更多的台商、侨商来岭投资兴业。(公主岭市委市政府督查室 张诗琪)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