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日本中华总商会考察安徽合肥“侨梦苑”

2017年06月08日 10:28    来源:中国侨网

  据安徽省外事办网站消息,6月7日,日本中华总商会访问团一行17人参观考察了安徽(合肥)“侨梦苑”,与“侨梦苑”有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

  合肥“侨梦苑”有关负责同志向访问团一行详细介绍了安徽(合肥)“侨梦苑”的建设发展情况及投资环境。他表示,“侨梦苑”所在地—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已有200多家侨资企业落户,还有数十家侨资企业准备落户,都是高新技术型企业。为吸引华侨华人专业人士来“侨梦苑”创新创业,高新区出台了多项激励措施。

  日本中华总商会会长严浩代表访问团一行介绍了商会的基本情况,他说,日本中华总商会成立于1999年,是日本最大的华人经济群体,商会每年都会组织会员回国参观考察,旨在推动中日两国之间的经济文化交流。他表示,安徽有着特殊的区位优势,省会合肥科教资源雄厚、人才集聚,在经贸领域商会与安徽有很大的交流合作空间,愿意引导和带领商会会员赴皖创业发展、落户合肥“侨梦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