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天津滨海新区:双创人才最高可获150万元资助

2017年06月08日 09:02    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孟兴) 近日,2017年滨海新区引进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申报工作正式启动,截至6月30日,符合条件的人才可联系所在功能区或街镇进行申报。对评审出的创业型领军人才,将一次性给予经费资助150万元,对评审出的创新型领军人才,一次性给予经费资助50万元。

  按照政策规定,此次新区引进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的申报项目共包括4个,分别是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项目、创业领军人才项目、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项目和服务业领军人才项目。申报人应为在新区注册的用人单位从国内外引进的高端人才,应具有硕士以上学位,不超过55周岁,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突出的专业贡献、较大的发展潜力和显著的引领作用。

  新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申报人一般应在1962年4月1日以后出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项目、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项目、服务业领军人才项目申报人一般应已在新区工作,且来新区时间应在2016年4月1日之后;创业领军人才项目申报人应已在新区创办企业,且企业创办时间应在2014年5月至2016年5月之间。申报主体即申报单位为注册在新区的各类用人单位,每名申报人只能选择一个项目申报,已通过新区推荐入选本市或国家其他人才引进项目的不再重复申报。

  除了资金支持,新区确定引进的创新创业领军人才还可享受多项待遇,例如优先推荐申报国家和天津市“千人计划”等人才项目;优先推荐申报国家和市级相关科技计划;区级各类科技计划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支持由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实施的研究开发和科研成果转化项目;优先向国内外金融机构、风险投资公司推荐项目;优先解决领军人才及家属落户、子女入学等问题。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