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福建省侨办开展“党员进社区、侨法进社区”活动

2017年06月01日 10:39    来源:中国侨网





  据福建省侨办网站消息,近日,福建省侨办组织机关和直属单位在职党员20多人赴观风亭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侨法进社区”、认领“微心愿”及结对帮扶困难家庭献爱心等系列活动。

  侨办机关在职党员和社区党员干部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社区共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并为社区送上《侨务法规政策汇编》、《福建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等书籍,现场设立了侨法宣传咨询台,为社区的华侨及侨眷解答有关侨法知识。

  开展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是福建省侨办机关党组织深化省市文明“六大共建”和进一步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创建的重要内容,也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举措,展现了机关持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良好风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