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2017安徽侨梦苑对接会成果丰硕 签多个侨资企业

2017年05月26日 15:32    来源:中国侨网





对接会现场。(图片来源:中安在线)

  中国侨网5月26日电 据安徽省侨办消息,在刚刚结束的2017中国国际徽商大会上,由安徽省侨办承办的重要专题活动——侨梦苑对接会取得圆满成功,90多位海外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参加了徽商大会开幕式、徽商大会侨梦苑对接会、宣城黄山项目对接会、蚌埠滁州项目对接会等系列活动,与安徽省相关市政府、开发区、科技、农业、卫生、文化机构和企业进行广泛接触和洽谈,签约和对接项目取得丰硕成果。

  此次活动共签约侨资企业项目7个,总签约金额为5.85亿元人民币。由安徽省侨办推荐的奥地利华侨刘中一、美国华侨贾鹏程、日本华侨黄平、意大利华侨周中星分别与安徽(合肥)侨梦苑在2017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开幕式上签约“大数据产业发展联盟项目”、“虚拟可视计算项目”、“超宽带微波功率放大器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大型企业系统的基盘系统研发项目”、“欧美国际协同创新中心项目”。美国华侨宋新祥在2017中国国际徽商大会亳州市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与安徽药通药业公司签约“中药材现货交易中心项目”。美国华人专家会在宣城项目对接会上与安徽兴锂新能源公司签约“锂电池及材料自动化设备项目”。

  在侨梦苑对接会、宣城黄山项目对接会、蚌埠滁州项目对接会中,初步达成合作意向项目11个,主要有美国硅谷美亚创新促进会副会长王方松的大容量数据吞吐的告诉非接触式移动个体精准识别技术项目、日本徽商协会会长赵龙光的汽车零部件项目等。继续进行洽谈对接的项目有57个,其中电子信息大数据项目9个,农业、机械制造项目19个,生物医药大健康项目12个,文化旅游现代服务业17个。

  安徽省侨办将做好对这些项目的跟踪、服务、协调工作,促使它们在安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