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浙江召开全省侨务工作会议 推为侨服务再上新台阶

2017年05月25日 08: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2017浙江省侨务工作会议现场。 杨韵仪 摄

  中新网杭州5月24日电 (见习记者 杨韵仪 通讯员 童鸿鸣)24日,浙江省侨务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贯彻落实全国侨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浙江省“十三五”时期的侨务工作,并对该省侨务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

  党的十八大以来,浙江省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侨务工作科学发展,圆满完成全省基本侨情调查工作,加强对涉侨工作的统筹协调,积极推进“规模化、规范化、本土化、年轻化”侨团建设,通过搭建经济科技工作平台、国内为侨公共服务平台、华文教育和外宣工作平台和联络联谊平台,凸显了侨务工作在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

  “十三五”时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有关精神,清醒认识和把握浙江侨务工作当前所处的历史方位,浙江省侨务系统要以贯彻落实国家侨务工作发展纲要为主线,坚持统筹协调、精准施策、创新发展、依法行政,推动侨务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