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广东侨办党组书记会见澳大利亚-中国委员会主任

2017年05月24日 11:17    来源:中国侨网





  曾庆荣书记(中)、林琳副书记(右2)、黎静副主任(右1)与洛一夫先生(左2)、高芬玲副总领事(左1)合影留念

  中国侨网5月24日电 据广东省侨办网站消息,5月19日,刚到任的澳大利亚-中国委员会主任洛一夫先生到访广东省侨办,省侨办党组书记曾庆荣会见了洛一夫一行,省侨办党组副书记、巡视员林琳等陪同会见。

  曾庆荣欢迎洛一夫到访省侨办。他说,近年来,广东与澳大利亚的交流合作日益密切,澳大利亚华侨华人众多,其中粤籍侨胞占了相当大的比例,他们在推动广东与澳大利亚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曾庆荣表示,一是希望澳中理事会重视并积极发挥澳大利亚华侨华人在促进中澳友好合作中的作用,二是希望通过本次来访,省侨办与澳中理事会之间能建立长期的合作机制,为促进广东与澳大利亚的交流合作发挥积极作用,三是今后将为澳中理事会推动海外华侨华人参与文化交流提供支持。

  洛一夫感谢曾庆荣的热情接待。他表示,广州是他履新后访问中国的第一站,澳大利亚华侨华人长期以来为推动澳大利亚与广东的交流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今后能加强与广东省侨办的联系,共同为增进澳中文化交流作出积极贡献。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