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合肥“侨梦苑”计划三年吸引千家侨资企业

2017年05月19日 10:53    来源:合肥日报

  本报讯 昨(5月18日)日上午,2017中国国际徽商大会“侨梦苑”对接会在合肥举行。根据计划,到2020年,“侨梦苑”将引进华人华侨及海外高层次人才数千人,侨资企业数达到1000家。

  去年8月31日,国务院侨务办正式批复同意合肥高新区建设“侨梦苑”。根据空间发展规划,“侨梦苑”分为启动区和产业集聚区两部分:启动区位于合肥创新产业园,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为创业初期企业提供办公场所;集聚区规划在南岗科技园,规划面积约4.5平方公里,功能定位为产业集聚区、企业孵化区、人才交流区、综合服务区等。

  据介绍,“侨梦苑”的目标是到2020年底引进华人华侨及海外高层次人才数千人,侨资企业数达到1000家,园区侨商产业实现营业总收入300亿元。通过不断努力,我(合肥)市将把“侨梦苑”打造成为全省海外华人华侨集中区,科技金融与高端人才的聚合区,华人华侨科技创新“侨梦苑”、成果转化、产业发展的示范区。(记者 梁昌军)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