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广州市侨办赴梅州丰顺县东里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2017年05月18日 14:02    来源:中国侨网





座谈会

  据广州市侨办消息,近日,广州市侨办副主任莫景洪带队赴梅州丰顺县汤坑镇东里村开展助学慰问、精准扶贫调研工作。丰顺县扶贫局、汤坑镇党委有关领导参加了调研和慰问。

  莫景洪一行实地查看了东里村文化体育广场、古榕树广场、卫生站、东里村商业中心等帮扶的项目情况,了解群众们的生活和生产情况,慰问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和贫困学生家庭,并发放慰问金和贫困学生助学金。

合影。
合影

  莫景洪表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工作是中央和广东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也是广州市侨办应尽的责任,市侨办将结合上两轮扶贫工作经验,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因地制宜找准脱贫突破口。进一步做好帮扶项目统筹规划,整合资源,增强帮扶对象的“造血功能”,增加村集体、贫困户收入的同时,积极发动社会力量,进一步完善村道、医疗、文化活动等公共设施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确保精准施策、精准脱贫。(张波)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