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淮安市外侨办召开“侨务进园区”工作座谈会

2017年05月17日 10:42    来源:中国侨网

  据江苏省侨办网站消息,为提升园区为侨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团结和凝聚侨界力量发展园区,进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12日下午,由淮安市外侨办牵头,在淮安清城创意谷召开“侨务进园区”工作座谈会,淮安市外侨办主任、党组书记张灏,副主任方红艳,清江浦区副区长朱卫东以及淮安留学人员创业管理办公室、淮安科教产业发展办公室、淮安清城创意谷等单位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汇报交流了各自单位的侨情基本状况,为辖区(园区)内华侨华人、归侨侨眷、留学归国高层次人才及侨商侨企在淮安就业创业提供政策支持和事业发展提供的创业平台和优惠政策,以及在开展为侨服务中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张灏在听取与会人员情况汇报后表示,一是要将“侨务进园区”作为今后侨务工作的一项重点来抓,关注园区,关注企业,关注人才,健全侨务服务工作体系。二是要主动对接园区海外优秀高层次人才,从创新创业、法律援助、知识产权、投融资、学术活动、出国境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细致周到的服务。三是要主动宣传侨务政策,让来淮海外优秀高层次人才在企业、在园区、在淮安安心工作、开心生活、热情创业,开启侨务工作的新模式、新篇章。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