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北京侨办政务服务大厅窗口接受国务院督察组检查

2017年05月16日 10:44    来源:中国侨网

  据北京市侨办消息,5月10日下午,国务院改革专项第一督察组对北京市政府政务服务大厅的窗口服务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察组到大厅北京市侨办窗口检查时,窗口负责人沙学民就侨办服务大厅的进驻情况、人员配置、任务完成、北京市“全球通办”为侨行政服务系统业务办理和取得的成效、下一步工作任务和设想、办领导对大厅窗口服务工作要求等,进行了详细汇报。督察组特别对北京市侨办开通的“全球通办”业务进行了具体的询问,工作人员对“全球通办”的操作规范、审批步骤、答复要求等环节进行了现场演示和讲解。任志武组长代表督察组对北京市侨办的工作和“全球通办”业务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全球通办’业务是国内率先开展的惠及广大侨胞的创新举措,今后要不断完善业务办理的各项环节,切实做到便捷高效为侨服务”。

  督察组由国家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司司长任志武带队,国土资源部规划司副司长赵毓芳、国务院办公厅督查室处长段学军等八名成员组成。北京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志源和服务办相关处室陪同检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