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宣传 > 正文

“中法文化之春”走进东北 开启“虚拟现实”之旅

2017年05月12日 09:5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长春5月11日电(记者李双溪)“2017中法文化之春”东北地区系列活动11日在吉林动画学院开幕,两国虚拟现实交流成为该地区活动的一大亮点。

  据了解,“中法文化之春”东北地区活动从今年5月到10月,将开展“2017中法漫画论坛”、“48小时VR电影制作竞赛”、“中法虚拟现实论坛”、法国导演让-米歇尔·维西埃纪录片工作室、“巴黎MOD’ART国际时装艺术学院时装展”等活动。

  其中48小时VR电影制作竞赛、VR成果展示、2017中法虚拟现实论坛,不仅是虚拟现实行业前沿科技理论的交流,更是世界先进VR技术的实战演练,为中法两国虚拟现实行业发展及人才培养提供全新的视角和维度。

  “中法文化之春”是中法两国共同推出的一项经常性文化交流活动,自2006年创办以来已是法国海外规模最大的法国文化节和中国境内规模最大的外国文化节。今年,60多个艺术项目、200多场不同领域的活动将在中国30座城市陆续展开,领域涵盖话剧、舞蹈、古典及现代音乐、视觉艺术、新媒体、电影、图书等。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