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长春市外办、长春新区共同推进“侨梦苑”建设

2017年05月05日 09:03    来源:中国侨网

  据长春市政府外事办消息,5月3日上午,长春新区副书记唐继东一行赴长春市外办汇报“侨梦苑”建设情况,长春市外办主任齐国华、副主任徐怀武听取汇报。齐国华建议制定《关于长春“侨梦苑”建设的意见》并对“侨梦苑”从建设思路、目标、原则、规划等方面提出三点具体指导性意见:一、构建整体框架及建设体系。二、拟定未来5年建设目标。三、分类别制定相关扶持政策。

  未来,长春市新区和“侨梦苑”的发展将互助互进,真正做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成为国内一流的示范性侨商产业聚集区和华侨华人回国创新创业发展的首选之地。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