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第3期侨务工作与一带一路建设专题研讨班结业

2017年05月02日 14:46    来源:国侨办网站








  4月26日,由国务院侨办侨务干校举办的第80期全国侨务干部培训班暨第3期侨务工作与一带一路建设专题研讨班在厦门圆满结业。华侨大学刘塨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庄培章院长出席结业式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侨务干校苏志轩处长主持结业式。

  结业式上,5名学员代表作了大会交流发言。他们表示,本期培训主题明确、课程设置合理,实践性、针对性强。通过系统学习,全面了解了一带一路建设相关的政治、文化、经贸、外交、安全等知识,拓宽了工作思路和方法、增强了责任意识,为进一步发挥侨务资源优势,助推一带一路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刘塨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本期培训班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实效,学习氛围浓厚,培训效果明显,搭建了学员交流互动平台,对于广大侨务干部增强发展意识、创新意识,以开放、务实的思想全面提升一带一路建设的能力与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国家侨务工作大局,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