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科技 > 正文

四川成都拟建“侨梦苑”海外离岸孵化基地

2017年04月21日 15:51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成都4月21日电 为响应国务院侨办“万侨创新行动”,充分发挥“侨梦苑”服务国家创新发展战略的重要平台作用,推进西部首个侨商产业聚集区和华侨华人创新创业基地——成都“侨梦苑”的建设工作,经成都市外事侨务办积极对接与协商,成都高新区创新中心与海外侨梦苑中美创新中心近日就设立成都“侨梦苑”海外离岸孵化基地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海外侨梦苑中美创新中心是第一家海外侨梦苑,是与美国知名创新机构合作,引入最新孵化成果、先进管理系统和配套设施所建立的国际科技交流平台和国际孵化服务平台,以实现国外创新孵化、国内加速转化的新型创新创业模式,为海外华人华侨高层次专业人才创新创业提供服务。

  成都“侨梦苑”海外离岸孵化基地的建立将成为成都与全球创新创业链的连接点,进一步扩大中美地方合作基础,密切海外专才与成都的联系纽带,扩大海外人才成长空间,从而实现柔性引才引智。(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