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南京市侨办引才引智出访团在美加推介“留交会”

2017年04月19日 10:41    来源: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讯 (通讯员朱健健 记者许琴)近日,南京市侨办引才引智出访团赴美国、加拿大举办了海外专场活动,推介第十届中国留学人员南京国际交流与合作大会,宣传以“创业南京”英才计划为核心的新一轮人才政策,全面展示南京市重才、爱才、引才、留才的城市形象,引起了海外高端人才的瞩目和响应。

  出访团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在温哥华举办了“创业南京英才计划暨南京侨梦苑温哥华推介会”;在旧金山硅谷创新学院举办了“创业南京硅谷人才恳谈会”;在加州理工学院举办了“创业南京英才计划暨第十届南京留交会推介会”。活动吸引了近130名不同类型海外涉侨高层次人才参加,受到了当地涉侨高层次人才的欢迎和响应。旧金山总领馆派领事参加了在旧金山的活动,海外6家华文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出访团还拜访了10余家专业协会、海外校友会,参观访问了优步、脸谱、谷歌、UBC大学、斯坦福大学、加州理工学院等知名企业和著名大学,拜访了华侨华人协会负责人与代表,与部分涉侨高层次人才、海外中国留学生就创业南京英才计划及留交会报名等具体事宜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5位海外高层次人才当场决定携项目申报创业南京英才计划。

  UBC大学、加州理工学院等高校的学生会对留交会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加州理工学院中国留学生学生会负责人表示,他们将联系加州地区知名大学的学生,在中国留学生中推介南京的创业人才政策和留交会活动,吸引更多的海外留学人才回南京创业就业。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