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外乡情 > 正文

巴新华助中心办慈善活动 助流浪儿童重返校园

2017年04月10日 08:34    来源:中国侨网





(巴新华助中心供图)

  中国侨网4月8日电 据巴布亚新几内亚华助中心消息,当地时间4月8日,在巴新首都商业城VC的2Fast洗车店,巴新华助中心举办慈善活动,为帮助103位流浪儿童重返校园进行爱心接力。

  爱心接力以华助中心常委林华安首倡的洗车活动开始,引众多华侨华人前来参与。活动内容为华侨华人们只需把自己的爱车开来清洗,就会为孩子们积攒希望,当天洗车的全部收入都将捐给103位孩子,用来帮助他们重返校园。

  短短一个上午的时间,就收到洗车爱心善款92400元(人民币)。巴新华助中心不仅帮助当地华侨华人,也为当地社会的慈善公益、关爱儿童尽一份心力。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bt365备用网址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